close

女人真的長舌

尤其是久沒見的朋友

第一天晚上聊到4點   第二天聊到2點((必竟旗津的鐵馬殺很大~~~))

隔天看到陳琳搭的電梯爆炸 片尾曲無情的響起後咱們才出門去

雖然那天也是悶熱的但夢時代和捷運裡有免費放送的冷氣

所以不用像前一天熱到想殺人了

而且Lucky的我們還坐到了一班斯貝秀的列車

裡面滿滿的痞子英雄海報

高雄不只空氣痞子英雄   連捷運也很痞子英雄呢

男女主角帥帥的人形立照不算什麼 這個才叫經典((廣告文宣人員的創意真是幾爸昏))

DSC05967.JPG 

 

不顧捷運裡高雄郷親的異樣眼光 

就開始在捷運裡做起觀光客會做的事((遮者臉跑走))

照相吧~~~~

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

糖場今天的第一站

不免俗的吃了一隻10來塊的冰

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卻踩到地雷了

酵母  算我怕了你那個味道我一整個害怕

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趟旅程  

酵母不等於多多  酵母才等於多多  ok

差一個字差很多

之後去夢時代坐摩天輪&shopping

DSC05992.JPG 

DSC06035.JPG 

只是我們shopping的是爆漿奶油餐包

DSC06021.JPG 

我帶4包君買7袋((不改OL本性  最愛團購))

之後就大包小包的往高鐵前進

我們的旅程就在餐包的陪伴下結束((好弱的ending))

 

高鐵飛快的把高雄拋到我腦後

我會想念姿

想念好熱 捷運蓋的好漂亮 and充滿痞子英雄影子的高雄

DSC05918.JPG   

再見了高雄!!

DSC0603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